ScarShow

< IS >

終於換部落格樣式了

2018-11-17  /  Life  /  Pointless

在此紀念這歷史性的一刻,算一算長久來使用的樣式也有個五年多了,想當初這個樣式是我在 Pointless 開發初期的時候設計的我將它命名為 Unique,目的是讓它成為成為獨一無二的樣式(雖然後來還是開源了,不過我想應該也沒人用)。

而最早為 Pointless 開發的樣式我稱為 Classic 但說穿了其實就是仿照 Wordpress 的預設樣式,所以稱為 "經典",現在這個樣式稱它為 Nex 意味著下一個世代,我將許多元素捨去或將其簡化,但這只是外觀而重要的是背後的運作也更符合現代。

樣式們

所有的樣式都有開源出來,這是傳統。

後記

因為加了 SSRRWD 等...,所以 Nex 這個樣板還在測試中,在 18 年尾巴的現在,明明工作中都用很熟的東西最後才用在自己身上,真的是意料之外啊。